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光像探照燈太刺眼 貨車撞死違停駕駛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9:01
圖/TVBS
圖/TVBS

恐怖死亡車禍,地點就發生在國道3號龍井匝道附近,28日早上6點多,一名連結車駕駛發現蓋貨物的帆布好像掉落了,直接把車子違停在路肩,下車查看重新綑綁繩子,結果遭到後方大貨車快速衝撞,連結車駕駛當場被2車夾死,肇事貨車司機供稱,當時陽光刺眼,右邊擋風玻璃幾乎就像是被大探燈直射一樣看不清楚,等發現有台大車停在路邊時,已經來不及了。

聯結車駕駛把車停在路肩,人走到板架後方,遠遠有台大貨車急速往前開,衝撞聯結車駕駛,兩車之間,駕駛當場活活被夾死。車禍意外就發生在28日早上6點多,聯結車開在國道三號龍井匝道時,駕駛發現貨物上的帆布好像掉落了,違規把車停在路肩,人拿著手套走下車檢查,綑綁繩子,沒注意到旁邊大貨車飛速衝過來。救護車獲報趕來,但聯結車駕駛身體遭到2台大車擠壓,已經身亡。

 

大貨車車身一大片血跡斑斑,撞擊痕跡在右側車頭,貨車司機說,當時陽光太強太刺眼,當時趕來的救護車透過擋風玻璃往外看,彷彿一盞大探照燈直射眼睛,眼睛幾乎睜不開,右半邊變成奪命死角,等兩車距離縮短,要閃避已經來不及。

聯結車違規佔用路肩,大貨車沒多加注意,肇事責任警方在釐清,大清早開貨車的江姓駕駛從台南開車北上,要到台中梧棲送貨,而聯結車的陳姓駕駛是凌晨從台南載塑膠粒,準備到台中,沒想到違規停車,竟然賠上自己的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死角#擋風玻璃#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26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