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男騙人!老梗訛詐 2天取走阿嬤64萬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16:42
圖/TVBS
圖/TVBS

又見詐騙集團鎖定老人家,台南一名76歲的婦人,因為對方說他涉嫌詐欺,身分被盜用,必須交保證金,不給錢就會留下案底,歹徒還用盡心機,找來3名年輕好看的男子當車手,其後2天分別去找老人家,老阿嬤情急之下,擔心會影響兒女,真的把64萬元老本全領出來了,交給對方,事後知道自己上當,難過到不吃不睡,家屬公布車手的影像,早日追回被騙的養老錢。

男子白色上衣黑色背心,還背著一個側背包,看起來才20多歲,但他自稱自己是檢察官,先用電話取得被害人信任後,再直接找上門。

 

被騙婦人:「寫那個文件說我有詐欺,我的身分證被人盜用。」

謊稱身分被盜用,拿出文件要婦人繳錢,沒想到76歲的阿嬤信以為真,把錢領了出來,但這還沒完,隔天又有人打來,說是書記官,一樣要婦人掏錢,但這次上門的人不同了,一連2個打扮時髦都背著小背包的年輕人,連哄帶騙把婦人64萬元老本全都騙光光。

被騙婦人:「我就(跟女兒)說不要罵我,我做了錯事,我活這麼老了,省吃儉用的錢都被騙光了。」
 

知道自己可能被騙了,第一時間還不敢告訴兒女,但怎麼也不敢相信,對方竟然能對於家裡的電話地址,還有銀行存款瞭若指掌,第一次6月21日,這名白衣黑背心的男子,年約20多歲自稱檢察官,第二次6月22日相隔1天,白衣白褲的眼鏡男和白衣黑褲的男子,都背著背包,年紀看起來也很年輕,約20多歲假冒書記官,3人套好招分天打了好幾通電話,老人家腦筋一個轉不過來,錢就這樣落入歹徒口袋。

被騙婦人:「這對我們老人家來說壓力很大,因為我沒有工作賺錢,對啊你靠這老本,我靠這些老本在生活的。」

地點就在台南白河,被騙的老婦人難過的吃不下也睡不著,辛苦存下的養老錢,就這樣被騙光真的很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老人#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563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