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公斤冷氣一肩扛! 小偷趁夜連偷8台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斗六出現專偷冷氣機的小偷,一個人竟然可以扛走8台冷氣!電器行老闆認為,一台冷氣重達30公斤,光靠一個人不可能搬走,所以修好之後,就直接放在店門口,沒想到店打烊後,小偷一個人慢慢扛,連續扛走8台,老闆說,這都是客人送來維修的,現在被偷了,他對客人很難交待。

遭竊店家:「嫌犯出現,這個這個。」

凌晨2點,電器行前出現這名小偷,T恤配短褲穿著,看起來個頭也不高,但力氣卻超大,一個人可以扛起冷氣機偷走。遭竊店家:「他先躲進去,沒有人或是沒有車子,他就會出來搬。」

小偷連續扛走2台,一抬頭,看到有監視器,他先拿旗子要擋住鏡頭,接著又找來一把雨傘,直接把鏡頭撥掉,繼續偷,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趟,總共扛走8台冷氣。遭竊店家:「哇!好厲害,超厲害,連搬8台耶!」

連電器行老闆,都忍不住說,這名小偷有夠厲害,因為一台窗型冷氣,至少30公斤重,就算2個人搬都很吃力了,老闆也篤定,這些二手冷氣擺在店門口,絕對不會被搬走,沒想到這名小偷早就鎖定,趁電器行打烊之後慢慢搬,連續偷走8台。遭竊店家:「我自己的財產損失沒關係,(遭竊冷氣)是客人的,我無法交代。」

店門口3支監視器,清楚拍下小偷影像,店老闆無奈地說,第一次看到力氣這麼大的小偷,盼望警方趕快抓到人,幫忙把冷氣機追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63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