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華商場任職7年! 嫌鑽物流APP平台漏洞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4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4 21:07
圖/TVBS,非新聞當事人。
圖/TVBS,非新聞當事人。

持續追蹤主嫌姚姓男子今年才31歲,電子相關科系畢業後在光華商場擔任電腦工程師7年,由於他發現物流APP平台的收費有漏洞,因此夥同劉姓男子一起詐騙送貨員,他隨機挑選大台北地區的網咖下載模擬器、使用假資料下單騙取代墊款,短短兩個月得手上百次!

員警前往板橋旅社,房間裡面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也是詐騙嫌犯之一,看見警方30歲的劉姓男子還是想矇騙,但員警眼尖發現,黑色皮包的夾層藏有毒品。

 

落網的主嫌姚姓男子今年31歲,在光華商場擔任電腦工程師已經7年,雖然只有高職畢業,不過電子相關科系畢業的他,發現這套用在電腦的手機模擬器軟體可以把電腦當手機使用,下載物流平台的APP軟體,利用本身知識,透過新的科技犯案,出現在大台北地區用假身份上網咖找目標,只要約到被害人立刻結帳離開。

旅社員工「我要收300他就是拿不出來,然後一個說要去領錢,出去以後沒多久,警察就把他銬手銬銬回來了。」

原來劉姓男子和詐騙主嫌姚姓男子因為吸食毒品認識,兩人當初在旅社要退房,結果身上的錢帶不夠,一直拖延退房時間,直到有不知情的運務員上當,姚姓男子才從旅社出發步行到50公尺外的便利超商行騙,卻被埋伏員警抓個正著!真實身份隱藏在虛擬世界,短短兩個月得手上百次,警方懷疑幕後還有其他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駭客#詐騙#光華商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45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