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前風光出征 拳擊國手麥介恩變打手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李讚盛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15:13

拳擊國手竟淪為暴力集團打手,屏東警方破獲一個以八家將陣頭神壇為號召的暴力集團,模仿電影情節,要求加入的成員都得拿香拜拜發誓,「出去打架要一起,不能退縮,打到死為止」,成員裡面,竟然發現2年前代表我國參加世青賽的拳擊國手麥介恩,拳頭用錯地方,淪為暴力集團打手,令人不勝唏噓。

穿著藍色運動上衣的,他是麥介恩,之前在全國總統盃拳擊比賽中表現優異,甚至還代表台灣參加2014年世青賽,沒想到他卻誤入歧途,從拳擊國手變成暴力集團打手。

內埔分局偵查隊隊長葉士傑:「在打的時候特別痛,所以被害人對他特別有印象,所以指認特別快。」

拳拳到位有分量,被他打過的人下場都是重傷住院,麥介恩因為好奇,內埔農工畢業後在學長介紹下加入暴力集團,組織平常以八家將陣頭為號召,深入校園,糾眾鬧事,販毒、打架樣樣來,橫行屏東內埔。

內埔分局偵查隊隊長葉士傑:「他因為地緣的關係,進入該陣頭裡面,所以就成為王姓主嫌的左右手。」

暴力集團成員一共20多位,入會的都得像模仿電影情節,在神明面前發誓打架要打到死,手段凶狠,員警蒐證半年,終於掌握證據,一舉逮獲主嫌等成員,並在住處找到大批的棍棒刀械,而麥介恩一身武藝,卻用錯地方,成了打人工具,真是可惜當初國家栽培他。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手#暴力集團#販毒#拳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239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