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三太子」乩身 紫衣遭控騙賣屋賺差價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9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白雲的前妻紫衣,過去以命理老師的身分,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不過卻因為幫人算命吃上官司!一位邱太太,指控紫衣前年以三太子附身為理由,騙她買房賺差價,氣的告上法院,紫衣和前男友楊先生,都因為這起房屋買賣糾紛,遭到檢方起訴,不過紫衣滿腹委屈,澄清是因為當初借帳戶給前男友使用,才會無辜被牽連。

邱太太:「房子都是她替我找的啦。」

講到紫衣的名字,邱太太情緒激動,兩人的糾紛起因於5年前的算命,邱太太指控,因為聽信自稱能三太子附身的紫衣建議,賣房子多花百萬冤枉錢。

邱太太:「我沒有講,她自己講要來看我的房子,結果一看就說妳這個房子對妳不好,妳才會身體不好,叫我要賣掉那個房子再換。」紫衣:「我沒有辦法去解釋說,我的體質是三太子來附身,這個事情我要怎麼跟你們做這個說明,可是我的體質就是這樣子,你說要去請三太子來跟她講說妳一定要怎樣,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兩人各說各話,邱太太說2006年聽紫衣建議,先賣掉位於忠孝東路的舊房,還是低於市價賣出,接著紫衣男友楊先生又介紹她買下富陽街這間公寓,當時市價1113萬,邱太太買1250萬,其中有137萬價差流向不明。

事後邱太太發現,房屋是紫衣前男友事先買下,再轉手以高價賣給她,氣的告上法院。邱太太:「她說1百萬屋主要出,結果通通沒有。」紫衣:「全部都怪在我們身上,我前男友是做房仲業的,所以他們就是這樣接洽上,並非是我叫她去買什麼房子,或賣什麼房子的,我男友讓我提供帳戶,因為要買屋賣屋那些的。」

澄清只是借帳戶給前男友卻被牽連,這起買屋糾紛,紫衣和前男友楊先生,都被檢方依背信罪起訴,當年恩怨,雙方依舊滿肚子氣,官司還要繼續打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60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