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也搖頭?女慣竊擲筊求饒 笑筊!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民雄的福德宮,半年來香油錢一再被偷,廟方說,他們依神明指示,在第2天半夜,果真逮到女竊賊,當時她向土地公下跪求饒,廟方看她可憐,同意如果連擲3個聖筊就原諒她,沒想到當員警抵達廟宇時,她第3擲卻擲出了笑筊,當場嚎啕大哭。

廟方人員:「笑筊,她就哀嚎。」

女竊賊在神明面前嚎啕大哭,因為仔細瞧這地面上的擲筊,擲出的,是2個都反面的「哭杯」,原來,廟方同意,只要她連擲3個聖筊,就饒了她,不將她移送法辦,可是事與願違,就在她連續擲了2個聖筊之後,第3次擲出來的,竟然是個「笑筊」,這個時候,警察也剛好趕到。廟方人員:「警察來了,警察也在看,他看沒有筊啦,連警察也在笑。」

儘管她不斷哭著求饒,還是得上銬送辦,原來女竊賊在8月3日及11日,就像這樣,把黏膠板投進功德箱裡,拉啊拉的,釣走了裡頭的香油錢,一次偷得幾千元,廟方雖然拍下她行竊的過程,卻逮不到人。廟方人員:「(土地公)指示我們,在要進香前,這幾天叫我們來這兒抓賊。」

廟方依指示埋伏逮人,果真在第二天深夜11點多,把再次前來偷竊的婦人給逮個正著。廟方人員:「她說她有孩子要養,但毒品竊盜前科30幾條。」

她苦苦哀求,但沒擲出第3個聖杯,廟方說,連土地公都不同意原諒,剛好員警趕到,注定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的她,得為自己的不法行為負起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821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