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urry」代言爆紅 警搜夜市抓假UA球衣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04

NBA球星「柯瑞」代言的運動品牌出現大量仿冒品!警方在高雄的菜市場跟夜市跟監搜索出1千多件運動服飾,專賣店銷售一件3千多元的球衣,攤販只賣5、6百元,雖然特地標榜MIT但是品質粗糙。總公司聲明,他們在台灣沒有設生產工廠,確定侵權。

市場店面兩大排全都掛滿Under Armour運動服飾,就連走進店裡紙箱也都塞滿滿!衣服多慢慢挑,老闆大聲吆喝,卻沒想到警察找上,要把這每一件衣服都帶回去,因為這些全都是仿冒品。

保二總隊分隊長蔡明景:「(仿的領標)標示它的商標,可是真的部分卻沒有。」

真品仿冒品外觀看起來根本沒差,領標、洗滌標統統有,假的甚至還比真品有更多LOGO,不過仔細一看。

保二總隊分隊長蔡明景:「真品的部分有排汗紋路!」

主打機能排汗衣,上頭有排汗紋路,但仿冒品只能隱約看得見紋路,而實際上也沒有排汗功能,想要辨識真假還有別的方法。

保二總隊分隊長蔡明景:「真的洗滌標,有中英韓文來作辨識。」

真品洗滌標有多國語言,但仿冒品卻只一種英文,甚至還加上這一句。

保二總隊分隊長蔡明景:「特別標示是Made in Taiwan。」

故意寫上台灣製造,就是想要以5、6百元的便宜價賣出,卻不讓消費者起疑心,因為這些運動衫原價都高達3000元。

保二總隊分隊長蔡明景:「警方前往查緝,總共查獲1100多件,市值超過200萬。」

業者為了躲避查緝,在高雄三民區傳統市場還有夜市流竄,因為他們看準的就是這個!NBA冠軍賽才剛落幕,加上暑假到了,人氣球星Stephen Curry(柯瑞MVP1900)代言的Under Armour,大受年輕人歡迎讓業者用便宜價格,吸引消費者以假亂真。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瑞#仿冒品#球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7

0.2440

0.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