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腰傷休假赴朋友聚會 回程竟是黃泉路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凌晨1點多的這場車禍,車上5人22歲到16歲,其中20歲的林姓駕駛,當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到醫院凌晨3點就宣告不治,他的父母親接到通知電話,才知道這個噩耗,林爸爸說,兒子從事消防工程,很少這麼晚回家,前一天腰傷請假在家,晚上外出說要跟朋友聚會,沒想到卻發生死亡車禍。

失控衝撞高捷公司,20歲的林姓駕駛臉書,從凌晨就湧入大批留言,有人不捨他的離開,有人祝他一路好走,剛交往熱戀2個月的女友,也在臉書貼滿兩人甜蜜合照,抱怨好不容易在一起,為什麼就要丟下她,因為他們怎麼也想不到,只是一場朋友聚會,經過一個晚上居然天人永隔。

死者林姓駕駛父親:「前一晚說要出去一下,後來我們也不了解,接到電話才知道。」

爸爸的淚水在眼眶不停打轉,他怎麼也想不到,兒子前一天晚上8點多外出,原本以為只是一般朋友聚會,沒想到卻開著租來的車,載著朋友唱歌喝酒。

死者林姓駕駛父親:「他是因為昨天傷到腰,請假在家。」

從事消防工程的林姓駕駛,今年才剛滿20歲,原本前一天腰傷請假在家,卻在晚間外出赴約,踏上了黃泉路,由於聚會結束後,他跟其他友人分頭離開,得知林姓男子車禍意外,其他人急忙到醫院探視。

死者林姓駕駛友人:「他喝酒開車應該不會這樣,開車開到沒注意(意外,就是想不懂到底是怎麼撞的,我們也是很疑惑的。」

同行友人表示,聚會時知道他負責開車,就曾叮嚀過要他不要喝酒,沒想到最後仍發生死亡意外,車上5人除了自己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還有另外2人在跟死神拔河,造成5個家庭悲劇。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死亡#衝撞#酒駕#高捷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58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