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遙控器疑沒電!女下車啟動鐵捲門 遇死劫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41

持續追蹤,原來女子當初是因為遙控器無法啟動鐵捲門,想下車用手動開門,結果被滑動車輛追撞送醫死亡,而《星際爭霸戰》新生代男星「安東葉爾欽」也是座車在陡坡往下滑,人夾在車子和柵欄中間,當場死亡;鎖匠說,鐵捲門遙控器有可能因為受潮故障,電池最好半年更換一次,順便檢查。

營業前來到冰品店,老闆使用遙控器啟動鐵捲門,按一下門自動往上開啟。做生意開門再平常不過,不過基隆卻傳出有女子疑似遙控器無法開啟鐵捲門,下車想手動開門,遭滑動的轎車撞死;曾經演出《星際爭霸戰》的新生代男星安東葉爾欽,也傳出座車在陡坡往下滑,結果人被撞,夾在車子和柵欄中間當場死亡。

實際來到鎖具店,業者說遙控器不能使用,有可能是故障或者沒電了。

鎖匠林清雄:「耗損就是壓釦不靈光了,有時候你壓得到,有時候你壓不到,那時候就要更新。」

老闆說鐵捲門之所以可以遙控,是因為桌上這2個裝備!原來手中的遙控器就是發射器,透過無線傳送,接受器感應後,就會啟動鐵捲門的電動馬達;一般來說,遙控器的電池電量足夠時,人站在15米的位置都可以啟動鐵捲門,只是當電量不足時,有效的啟動距離就會越來越短。

鎖匠林清雄:「旁邊有開關的,不用的時候你把電源開關切掉,如果像這個是沒有開關,你要把保護蓋蓋起來推上,防止你放在口袋跟一串鑰匙誤壓,捲門放下下面有小朋友、有東西都發生危險。」

業者說,遙控器最怕跟其他鑰匙放在一起,這樣不僅可能會不小心按到,也可能淋雨受潮,導致機電版壞了,最好半年就要更換一次電池。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捲門#電池#遙控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51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