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高鐵行李被偷!新秘損失20萬 險丟工作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鐵行李竟然被偷,一名許小姐上個月14日搭乘高鐵,把26吋的行李箱放在行李放置區,直到抵達目的地才發現行李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嫌犯,他供稱是看到行李材質不錯隨機行竊,高鐵表示列車上了行李放置區,提供乘客放行李但不負保管責任。

男子拖著行李箱,快步穿過高鐵站閘門口往出口方向離開,一邊走一邊張望,那麼急著離開是因為他手上這行李箱是從高鐵車上偷來的。擔任新娘秘書的許小姐,上個月14日搭乘台北末班車返回台中,直到人抵達台中高鐵站,行李卻不翼而飛,工作用的行頭全都放在行李箱裡,有出國買的項鍊、頭飾還有這個古典頭紗以及化妝品,算起來價值20萬元,現在被偷差點讓他接不了工作。

旅客搭高鐵,行李多半放在行李放置區,賊就這麼大膽從中把許小姐行李摸走,神不知鬼不覺。

鐵警局板橋分駐所副所長張恭銘:「因為他看那行李箱材質不錯,裡面應該有很貴重東西,他準備拿去變賣。」

警方懸著監視器逮到這名30歲的姚姓嫌犯,他供稱是缺錢買毒品才會鎖定名貴行李箱隨機偷竊,偷來的貴重物品已經轉賣,搭高鐵搭到行李被偷,嫌犯是抓到了但遺失的物品索賠無門,許小姐無奈只能自己吸收。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鐵#行李#偷竊#新娘秘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7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