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撬投幣機!洗車業者機伶報警 堵車逮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3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鳳山一名小偷開著贓車到自助洗車準備竊取投幣機,沒想到因為車子沒有掛車牌,自己又戴帽子口罩,被業者發現形跡可疑,趕快報警後,自己還衝到現場逮賊,以機車阻擋小偷的轎車,沒想到竊賊竟然倒車衝撞,還好警方火速抵達掏槍喝止才將嫌犯壓制,順利逮人。

凌晨自助洗車場有顧客上門,但車子停了卻不洗車而是拿出了工具要撬開投幣機,撬一次打不開,他乾脆轉身回車上拿出更大更長的鐵棒就是要撬開,這一幕全被遠端監控的業者看得一清二楚。

自助洗車場老闆孫先生:「有一台沒有懸掛車牌的紅色自小客,車上的駕駛下來,戴一副帽跟口罩,我心裡就想說這應該百分之百要來偷投幣箱的錢。」

老闆眼見東西要被偷了,情急之下直接騎機車衝去現場阻擋準備落跑的嫌犯,竊賊倒車衝撞企圖逃逸,一次沒成功再撞第二次,這個時候員警也火速趕到掏槍喝止,這下歹徒真的無路可退,只好乖乖束手就擒。

自助洗車場老闆孫先生:「我是用機車先擋,他後退衝撞過兩次,遇到投幣箱或是兌幣機被撬開,所以說這方面我是比較警戒的。」

地點就在高雄鳳山,這名37歲的林姓嫌犯開著偷來的車,載著女友趁著洗車場四下無人潛入偷竊,沒想到因為老闆剛好睡不著看到監視器,自己奮勇衝現場就是不讓可惡的竊賊跑掉。

過埤派出所副所長汪黃英傑:「以倒車的方式想要離開現場,我們警方以巡邏車還有孫姓被害人的機車擋住他的路線,順利將他逮捕。」

老闆反應靈敏,報警之後還衝第一奮力擒賊,總算與警方合力及時把人逮到。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幣機#偷竊#逮人#洗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77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