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橫雙桶屍案!惡男毫無悔意 遭判2死刑


發佈時間:2016/05/28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去年6、7月間,中橫公路接連爆發2起駭人「桶屍案」,2名男子活活被塞進鐵桶內,悶死後棄屍山谷。凶嫌楊鴻儒始終否認犯案,台中地院法官認定他作案手法令人髮指,對家屬也毫無歉意,無教化可能,昨天(27日)判他2個死刑。

綠色油桶卡在公路下15公尺深的樹叢間,顏色和樹葉一樣,不仔細看 不會發現,警察聞到屍臭味才找到,裡頭有具屍體,頭下腳上,被活活窒息,而就在同一地點還有另一桶,同一款油桶,殺人封屍手法也幾乎一模一樣,這是去年9月底、10月初在中橫公路發現的2起桶屍命案。

記者(2015.10.6):「欄杆下緣大約是60公分,鐵桶寬度也大約是60公分,所以嫌犯很可就是輕輕一推就能棄屍。」

死者是72歲的賴姓男子和59歲的陳姓男子,而殺人兇手竟然是兩人的好友。

死者前房東霍先生(2015.10.6):「他們沒有財務上的糾紛,只有男女之間的糾紛。」

去年6月,開麻將賭場的楊鴻儒因為覬覦陳姓男子的多金女友,安排陳姓男子一同出遊,再下藥迷昏對方後到中橫公路棄屍。到了7月,賴姓男子因為賭輸10多元,楊鴻儒懷疑他詐賭,因此又再用同樣的手法把男子裝桶丟棄,檢警沿線透過監視器逮到楊鴻儒,當時他堅稱只是跟兩人出遊,後來不知道兩人行蹤;之後還在楊鴻儒家中找到與死者體內相同的安眠藥,但他宣稱自己嚴重失眠,後來又改口買藥沒有吃,始終不認殺人。開庭時,家屬說楊鴻儒一點歉意、悔意都沒有,他竟然冷血回答「為何要道歉、要賠償什麼」,惡劣的態度讓家屬非常氣憤。台中地方法院認為楊鴻儒視人命如草芥,無教化可能,極有可能再犯,因而判處2個死刑,不過當他得知被判死,仍面無表情說「謝謝您的判決」,真的是毫無反省之意。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橫公路#桶屍案#鐵桶#棄屍#死刑#悔意#賭場#犯罪#楊鴻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