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駕駛「貪快」下坡彎超車 失控撞對向車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1

一大早趕著上班,卻遇上搶快的駕駛造成連撞車禍。今(23日)早上8點在花蓮的中美路上,轎車在下坡路段加速意圖超車,結果疑似輪胎打滑而撞上前方車輛,再滑行到對向車道,連續撞擊2輛轎車才停下來,行車紀錄器拍下了驚險場面。

碰的一聲,對向轎車就這麼迎面撞上,駕駛根本來不及反應,車子就像玩碰碰車一樣被撞擊,整個移到外側車道。黑色轎車前頭扭曲凹陷,另一輛銀色轎車的大燈和保險桿也因為碰撞力道太大,碎裂彈飛到四周。早上8點多花蓮中美路上,一輛黑色轎車疑似搶快超車,結果打滑失控,先是撞上了前台車的後方,推擠後再擦撞左側來車的車身,最後正面撞擊銀色轎車的車頭才停下。

遭撞車主:「本來在上面就已經超車了,再過來他又要超我老婆的車,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台車,好像就整個轉過來,黑色車整個轉過來,就撞到我。」

駕駛貪快違規超車,不只害了自己,也毀了另外2部車,幸好3輛車內人都沒事,只是一早趕著上班、上學,搶快的下場就是連環撞,最後通通趕不上。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失控#擦撞#搶快#超車#車禍#打滑#中美路#道路安全#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22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