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連撞13車 乘客攜槍趁亂落跑丟包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周宗霖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轎車連撞13車,車上乘客趁亂帶著一把槍枝落跑,昨晚8點多新北市新莊一輛銀色轎車忽然失控,逆向衝上人行道撞倒一整排機車,駕駛當場左手骨折,而車上另一名黃姓男子卻提著把一袋裝有槍枝的手提包,丟棄到附近巷弄,警方循線找到這2名嫌犯都否認持有槍枝,而且說詞反覆,被依公共危險還有槍砲法移送法辦。

銀色轎車從對向車道突然失控,逆向撞上路邊一整排機車,碰的一聲熱炒店門口的機車就像保齡球一樣,倒成一排,但駕駛沒馬上下車一度倒車似乎想要逃跑。

目擊民眾熱炒店老闆:「那個撞擊力蠻強的,整個東西那個機車碎掉之後就彈上去,還彈到我店面的玻璃上。」

店門口騎樓莫名被撞,熱炒店不少人受到驚嚇,警消到場發現,31歲的駕駛林姓男子左手骨折,被他撞上的機車有12台,還有停在路旁的一台轎車也被波及,只是車上原本還有1男1女乘客,卻帶著一個手提包趁亂離開現場,監視器拍下,逃跑的黃姓男子,把手提包丟棄在路旁,但裡頭竟然有一把改造手槍跟5顆子彈,巡線找到他卻辯稱手提袋是駕駛的與他無關。

新莊偵查隊長張俊明:「我們查出他是本身有毒品紀錄但是他堅決否認,那我們一切就等尿液報告下來,如果有毒品反應,那我們全案會以公共危險、毒品、槍砲法辦。」

駕駛說跟黃姓男子是朋友,而車上的另外一名女子則是傳播妹,原本一車三人要去狂歡,半路卻開車開到恍神撞上其他民眾車輛,但警方懷疑2人說詞翻覆另有隱情,通通依槍砲法移送。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轎車#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45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