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姊妹逛賣場上廁所 8歲女孩遭摸腿舔咬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45

大賣場有色狼出沒!台中有位媽媽帶3個女兒去逛大賣場,8歲的老二想上廁所,媽媽讓3姊妹一起去,沒想到遭19歲男子尾隨到樓梯轉角,看到走在後面的老二落單,突然抓住小女孩的小腿作勢要舔,意圖性騷,小女孩嚇得嚎啕大哭,3姊妹一同跑去找保全求救。

3姊妹準備到大賣場2樓上廁所,10歲老大牽著6歲老三爬上樓梯,穿白洋裝的8歲老二跟在後面,這時遭到一名男子尾隨到樓梯轉角,監視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男子突然對老二襲擊,抓住她的小腿作勢要舔,8歲女童嚇得嚎啕大哭,男子趕緊裝沒事下樓,30秒後,3姊妹一起下樓走到賣場入口跟保全叔叔求救。

國光所長葉信良:「第2個女兒被一個陌生的男子抓住小腿,企圖去咬她。」

媽媽開心帶著三千金一起逛大賣場,老二想上廁所,媽媽讓三姊妹一起去,本來以為有伴,結果遭到男子尾隨,在樓梯間趁著走在後面的老二落單,意圖性騷。

女童媽媽:「我也讓她們自己去(廁所),可是我覺得真的不能有這種僥倖,我女兒上去的時候,他(嫌犯)有一起跟著上去。」

媽媽模擬嫌犯的動作,聽到孩子轉述遭遇心疼又生氣,怎麼知道讓姊姊帶2個妹妹去上廁所會碰到怪叔叔。大賣場有狼出沒,警方過濾數百隻監視器,用人臉辨識系統找人抓到賣場之狼,19歲高中休學,他留著小平頭,當天穿著黑色背心、揹藍色後背包,騎腳踏車到賣場,就是這個後背包讓受害小女孩一眼認出。

女童媽媽:「那個包包是藍色的,然後中間有一些黑的,(警察)他說是這個包包,(女兒)她說對,就是這種的包包。」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場#性騷擾#色狼#兒童安全#台中#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52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