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兒圓胖可愛!遭客戶輾成重傷 父祈福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歲許姓男童在加護病房救治,情況不穩定。擔心男童傷勢,他的爸爸在臉書上PO文祈求神明保佑,其實廂型車駕駛在第一次撞倒男童當下,聽到眾人喊叫時就不應該再往前或倒退,才能避免2次傷害,但他卻因為太慌張導致這輛900多公斤重的廂型車,2度壓過男童身體,而這名43歲的肇事駕駛跟男童父親已經認識好幾年,每次都是收集寶特瓶拿去回收場變賣,如今因為自己的不小心釀禍,後悔不已。

2歲男童臉頰圓嘟嘟,被逗笑的模樣好可愛,坐在阿嬤腿上也一副惹人憐愛的樣子,但卻因為被爸爸的客戶開車輾傷,傷勢嚴重,開資源回收場的男童父親神色擔心,滿臉愁容。

男童父親:「當時走著要去跟他媽媽啦!有意識啦!」

目擊民眾說第一時間發現許小弟被撞倒在地,看到的人無不大聲叫喊。

目擊民眾:「整個被撞就倒下,他們就跟肇事駕駛說小孩子在後面不要再開了,又把男童撞下去,輾壓過去。」

其實這時車內駕駛要立刻停車,不應該再把車往前或往後移動,但錯就錯在肇事駕駛不知道輪胎下壓著小男童,加上一時情急,讓這輛近千公斤重的廂型車,2度輾壓男童身體。

許小弟目前人在加護病房情況不穩定,他的爸爸在臉書上PO文說他現在真的很無助,希望神明保佑兒子平安,而親朋好友也紛紛留言安慰,祝福可愛的許小弟能早日康復。

男童父親:「他應該也不是故意的,他後照鏡可能沒注意看到啦!」

出事之前,其實43歲的黃姓駕駛是載著成堆的寶特瓶到男童父親營業的資源回收場變賣,雙方已經認識好幾年,沒想到這次黃姓駕駛卻在工作中喝了啤酒,酒駕釀禍,傷了合作業者的小寶貝,男童父親擔心兒子傷勢之餘,卻還能體諒對方並非故意,目前還未對肇事駕駛提出過失傷害告訴。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水上#酒駕#嘉義#男童#輾童#肇事#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28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