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輾童 結果共8筆

  • 堆高機輾童 「衝車道到撞上僅一秒」駕駛無罪

    三年多前桃園中壢有一名堆高機駕駛,未依規定申請通行證就開上路,而且路上正好有一位三歲男童衝了出來,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還好男童只有受輕傷,但當下男童父親氣炸了對宋姓男子提出業務過失傷害告訴,如今判決出爐堆高機駕駛無罪。
    2019/05/28 11:59
  • 扯!小黃撞4車險輾童 警竟只行文調查

    撞人竟然還繼續開!台北市忠孝橋下,18日晚間發生一起肇逃案件,三台機車在停等區等紅綠燈,突然被後方計程車衝撞,撞倒騎士後,駕駛沿路放乘客下車,不顧騎士沿路追逐拍打,還有人疑似遭拖行,更有一名5歲小孩,差點被輾過,被害人懷疑闖禍駕駛是否喝酒,但轄區交通分隊卻說,他們要行文向車行調查!
    2017/11/19 16:44
  • 「很難過」輾童案賴小妹公祭 當事警痛心

    上個月底在桃園夜市發生毒蟲輾童案,今天(18日)早上賴小妹公祭,當時要阻止毒蟲的3名員警也到場參加,想起當時狀況眼眶泛淚,他們說以後會更用心在打擊毒品犯罪,別讓其他寶貴生命因死喪生。
    2016/05/18 11:38
  • 2歲兒圓胖可愛!遭客戶輾成重傷 父祈福

    2歲許姓男童在加護病房救治,情況不穩定。擔心男童傷勢,他的爸爸在臉書上PO文祈求神明保佑,其實廂型車駕駛在第一次撞倒男童當下,聽到眾人喊叫時就不應該再往前或倒退,才能避免2次傷害,但他卻因為太慌張導致這輛900多公斤重的廂型車,2度壓過男童身體,而這名43歲的肇事駕駛跟男童父親已經認識好幾年,每次都是收集寶特瓶拿去回收場變賣,如今因為自己的不小心釀禍,後悔不已。
    2016/05/01 18:11
  • 悚!2歲童遭廂型車來回輾2次 加護病房搶救

    嘉義水上鄉傳出車輾糼童的意外!一名2歲的許小弟在爸爸開設的資源回收場玩,卻遭到廂型車撞倒,第一時間眾人驚聲喊叫,沒想到車內駕駛以為只是撞到東西,又踩了油門往前開,再度把許小弟整個人輾壓過去,造成2度傷害。許小弟的頭、胸及脊椎都有嚴重受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而肇事的43歲黃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23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16/05/01 18:06
  • 「得寫報告恐被告」 警怕賠錢寧消極「開槍」

    一週內,陸續發生女毒犯拒絕警察攔檢,倒車撞死桃園賴小妹案,現在又有小隊長擔心,開槍攔阻綁匪逃逸,可能得賠錢。許多基層員警就私下說,因為太多案件影響士氣,因為開槍得寫報告,還可能被告,像是桃園楊梅警員葉驥,開槍誤殺通緝犯,遭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現在就算警政署募資2千萬元要幫警察打官司,但基層員警還是寧可消極開槍。
    2016/05/01 12:13
  • 超驚險!男駕堆高機輾3歲童 奇蹟僅輕傷

    真的好驚險,桃園中壢發生一起堆高機輾童的意外,一名男子開著堆高機,疑似因視線死角,不小心輾過站在堆高機右前方的3歲男童,男童父親看到兒子倒地,在後方大聲呼救,駕駛才停車,幸好男童送醫後奇蹟式的沒有生命危險。
    2016/04/30 12:41
  • 輾童意外!家屬控 駕駛開太快

    5歲黃小弟放學在校門口,被娃娃車輾斃,當時在場的爺爺說,都是司機開車速度太快,但園方表示,車速應該低於30公里,而且司機在轉進學校前,還有看到黃小弟,事先也按了喇叭警告,不過警方認為,園區規劃不當,根本不該讓娃娃車開進學校。
    2007/03/31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