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2歲童遭廂型車來回輾2次 加護病房搶救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水上鄉傳出車輾糼童的意外!一名2歲的許小弟在爸爸開設的資源回收場玩,卻遭到廂型車撞倒,第一時間眾人驚聲喊叫,沒想到車內駕駛以為只是撞到東西,又踩了油門往前開,再度把許小弟整個人輾壓過去,造成2度傷害。許小弟的頭、胸及脊椎都有嚴重受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而肇事的43歲黃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23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傍晚6點多,嘉義水上鄉這處資源回收場前的空地,許家長子走出來到空地上玩耍,接著年幼的2歲弟弟步伐緩慢地跟了出來,就在這時一輛銀色廂型車倒退,車尾直接把小男童撞倒,車輪胎用力輾過小男童的頭部,正當大家想要上前救男童時,沒想到駕駛又往前開,這次把小男童的全身都輾過一遍,來不及了。

嘉縣柳林派出所長黃怡文:「他往後壓的時候旁邊有人大聲呼叫,然後他以為是撞到所以他又再往前行駛。」

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倒退時聽到眾人呼叫以為撞到東西,才慌張往前開,沒想到卻造成2度傷害,當時畫面中一名男子大力拍擊車身,廂型車才停下,但這時已經來不及了,而一旁這名婦人看到嚇得用手掩面,又趕快去查看男童傷勢,這時所有人都跑出來了,把男童抱到一旁,他的哥哥也跟過去看弟弟怎麼了,只看一眼就嚇得趕快跑回屋裡找爸爸。

目擊民眾:「這下可能整個脊椎都撞到,這裡骨頭都破掉了。」嘉縣柳林派出所長黃怡文:「男童目前有氣胸,在加護病房救治當中。」

2歲男童當場被爸爸以轎車送醫急救,雖然有意識,但頭部、脊椎嚴重受傷,還有氣胸,目前在加護病房搶救,而43歲黃姓駕駛經警方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23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水上#酒駕#輾傷#男童#輾童#車禍#意外#肇事#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58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