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抓毒抓到13槍 更驚見觸身爆炸達姆彈

記者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警方抓毒販,沒料到嫌犯擁有大批威力驚人的槍械,幸好沒駁火,這些槍包括美國突擊步槍、以色列突擊步槍,以及仿奧地利製的克拉克衝鋒槍,可以摺疊成一個小盒子,拆開後變成有高度殺傷力的衝鋒槍,攻堅員警雖然也都荷槍實彈,不過見到這些武器,還是頭皮發麻,慶幸沒有發生火拼。

警方攻堅要抓毒販,沒想到毒販抓了之後,才讓衝鋒陷陣的員警感到頭皮發麻,因為情資沒有顯示毒販竟然擁有這麼多威力龐大的槍械,其中這一把非常罕見,手槍可以摺疊像個小盒子,拆開後變長槍,這是仿奧地利製克拉克衝鋒槍,另外還有美國大毒蛇公司的突擊步槍,以及以色列製犢牛式突擊步槍,恐怖的還有這一大堆仿達姆彈,射擊出去不會貫穿人體,不過會在體內爆炸。

嫌犯藏身的鐵皮屋,平時被當成毒品的便利商店,全天候提供毒品交易,為了防止黑吃黑,擁槍隨時準備和火拼。

台中市少年警察隊副隊長蔡京芬:「進入的時候發現有這麼大批槍械,確實一度非常緊張。」

警方埋伏2個多月,只掌握到有毒品,3男1女找到時機就攻堅,直到鐵皮屋內搜出殺傷力驚人的槍枝,才心驚膽跳,好險嫌犯沒有時間去拿這些武器,如果正面駁火,死傷難以估計。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槍枝#攻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05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