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74線險!追撞、燒車頻傳 下匝道塞、超速多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3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6

台中74號快速道路接連台中、彰化兩縣市,也是台中屯區到市中心的主要幹道,雖然快速,不過崇德路、西屯路、中清路交流道等重要路段,常會發生車輛大排長龍等下匝道的情形,如果駕駛人恍神就容易發生追撞車禍,台74線限速80,不過因為駕駛幾乎都熟知測速照相的位置,一避開照相機之後,油門一踩就超速。

夜間開車上台中74號快速道路,左邊一台轎車往前衝,失控撞上廂型車。

路過民眾:「怎麼辦?打電話叫119 快點。」

廂型車最後甩了360度,卡在路肩,道路真實上演碰碰車常見的場面,嚇壞路過民眾,另一個場景,銀色轎車硬是要從左側逼車切入,導致駕駛衝撞,槽化線護欄、擋風玻璃瞬間碎裂,還有跟車跟太緊,害的旁邊小貨車直接翻車滑行,車禍意外地點都是在台74線環中快速道路上,實際危險情況之一,就是快速道路下匝道,就是紅綠燈下面市區道路也比較窄小,因此幾個重要路段,崇德路、西屯路、中清路交流道幾乎都是大塞車,尤其是中清交流道連接國道一號,車輛排了超過1公里,但開在後方的車輛速度快,只要一恍神就容易發生追撞意外。

民眾:「大部分平均速度都在110以上」「交通很忙碌,尤其在那個靠近中清交流道那裡。」

很多駕駛都知道限速80,但油門一踩都是超速,74號快速道路連接台中、彰化兩地,也是台中屯區到市中心的主要幹道,ㄇ字型環狀道路本來是要紓解國道上的通勤車流,但追撞車禍、火燒車意外頻繁,快速相對危險性也高。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快速道路#車速#台74線#追撞#火燒車#超車#台中#彰化#匝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261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