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蘭陽學生外澳戲水落海! 3人獲救1人命危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37

今天中午有4名蘭陽技術學院的學生,趁著期中考結束相約到外澳沙灘戲水,結果4個人不小心被浪捲走,其中2人自行脫困上岸,剩下1男1女在海中載浮載沉,警消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拉回了女學生,但是男性同學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

離開海巡艇,女學生全身濕被帶上岸,一臉疲憊,就在幾10分鐘前,她被浪捲到外海200公尺遠,終於被救起。

救難人員:「現在妳狀況最好,你要跟我確認。」落水學生賴同學:「2女2男。」

講起意外發生當下心有餘悸,20日上午12點多,4名蘭陽技術學院五專部的學生考完期中考,相約到宜蘭頭鎮外澳海灘戲水,沒想到和同學開心出遊,4人全都被浪捲走。

落水學生陳同學:「走到水裡看到他們沖走,看到他們被沖走我就趕快叫人,這週是考試,考完試就放學了。」

陳同學和楊同學自行游了200公尺回到岸邊,賴姓同學意識清楚沒有大礙,但另一名先被救起的男同學就沒這麼幸運。

醫護人員:「目前我們急救回來,心跳是有回來,血壓也有回來,部分神經反射還在。」

17歲的郭姓同學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站在外澳海灘,放遠望去就是龜山島,一旁還有咖啡館,不少遊客會來遊玩,但是玩水輕忽警戒,才釀成這場意外。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生#沙灘#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60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