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心省通勤費!高中生騎單車 遭砂石車輾斃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立陵 李國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8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同學家境清寒,他為了省交通費,每天騎單車20公里上下學,早上行經鶯歌大湖路時卻與砂石車發生碰撞,由於男同學是家中獨子,體諒父母做粗工,不管颳風下雨都自己騎車上學,這回因為兩車沒抓準距離發生碰撞引發意外。

清晨6點多的天空飄著雨,砂石車行經鶯歌大湖路,下一秒發生擦撞,一旁騎單車的朱姓男同學腳踏車把手先被砂石車擦撞,接著人重心不穩摔倒在地,砂石車的後輪直接往男學生頭部輾過,男學生當場死亡。

事發在18日早上,16歲的男同學特別早起出門上學,因為要從鶯歌一路騎單車到桃園,家境清寒的他體諒父母做粗工,自己每天騎車20公里上下學,只希望能替家裡省下交通費,這回卻在上學途中命喪砂石車輪下。

三峽交通分隊長郭信賢:「經酒測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分局呼籲,騎乘慢車應該避免與大車並行前進,以維護自身安全。」

民眾行車紀錄器也拍下當時車禍後車輛紛紛閃避的畫面,由於朱姓男同學是家中獨子,因為貼心想替家裡省錢,現在卻因一場車禍,父母親得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撞#意外#喪命#清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398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