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中央攔車拉車門 駕駛懷疑搶車嚇壞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0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駕駛開車行經彰化縣中山路,看到一名男子在路中央攔車,還大動作去拉行進車輛的車門,駕駛懷疑對方想要搶車,擔心車上妻小安全,因此加速踩油門離開,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拍打車窗的是一名瘖啞人士,自稱不熟路況想要問路,但攔車舉動太突然,嚇壞不少駕駛。


機車橫停在馬路上,一名男子突然衝向一旁行進中的車輛,他想做什麼?

車主陳先生:「男的就很大動作去拉周圍,行進間的車子想去搶車子的那種感覺。」

男子疑似打算隨機搶車,他猛拉、攔住內車道的車輛,動作之大讓後方車駕駛看傻了,第2輛車加速前進男子追了上去;拍下這段畫面的車主,心想為了車上妻小安全不能被攔,油門踩到底。

車主陳先生:「前面那台沒有攔成功,應該會衝到我這邊來,想說不然我就先衝過去嚇嚇他,稍微被我嚇到跳到一邊去,再趕快加速再衝過去。」

加速前進,站在馬路中央的男子像是怕被撞到閃身離開,車主一家沒被搶車、攔住;而驚險過程就發生在彰化縣中山路一段、靠近76號快速道路,原本以為是塞車,但看到摩托車橫停、男子疑似搶車的行徑,怎麼可能不害怕。

車主陳先生:「在台灣發生這種事情蠻恐怖的,我們寧可走著進法院,也不要躺著進醫院,所以就先衝了再說。」

車主嚇壤,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不是一起隨機攔車事件,這名騎機車的男子,打算前往台中的路上,但因為不熟悉路況,又是一名瘖啞人士,所以才會拍打沿路汽車想要問路,最後警方到場協助,用書寫的方式,讓整起事件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車#拉車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496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