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太子」毆母? 警急智扮「南天王」逮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40

嘉義縣中埔鄉一名郭姓男子,疑似信仰宗教走火入魔,居然假裝被神明附身,毆打自己的母親,到場處理的員警,發現對方自稱信奉三太子,靈機一動號稱自己是三太子的父親南天王要前來對戰,果然成功分散對方注意力,讓另外一組人順利從後方將他制伏,而且警方已經用同樣招數兩度化解危機。

處理員警:「太子聽令,南天王請你速速到樓下跟本座對戰。」

警方在大馬路上,對著住家2樓這名赤裸上半身的男子喊話,對方似乎真的被震攝住,警方趕緊趁勝追擊。

處理員警:「三太子,南天王的話,你都沒在聽了嗎?」

眼見對方腦筋還轉不過來,這時警方另外一組人,已經從背後偷偷接近,毫不費力將他制伏。

警方將他壓下樓時,還能聽到室內正播放著宗教音樂,原來稍早前這名住在嘉義中埔的郭姓男子,疑似信仰走火入魔,除了拿鐵鎚還用腳踹毆打自己媽媽,警方接獲報案處理員警周祐徹立刻隨機應變。

嘉縣警局三和派出所副所長陳宏甲:「這位民眾自稱是三太子啦,我們同事立即反應,用他(三太子)父親南天王馬上跟他對話。」

看到了嗎?其實今年2月這名男子也曾情緒失控,跳上自家車頂鬧脾氣,警方當時就是憑著這一招化解危機。

承辦員警:「三太子叫我來的耶。」

短短2個月三太子這招同樣奏效,但為了避免他一失控,警方就得跟著裝神弄鬼,現在已經通報社會局,希望透過評估列管,妥善處理這顆不定時炸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太子#附身#信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748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