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快回來!少年車禍昏迷 臉書尋親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縣四湖鄉一名國三少年,今年6月出車禍,頭部重創,已經昏迷將近2個月,他的父母親離家已經7年,完全失去聯繫,少年平常都是由外公外婆撫養長大,但後續車禍協調、醫療補助,全都要由監護人、也就是媽媽蓋章,家屬透過臉書發起協尋,希望父母能夠趕快出面。

外婆:「嘴巴張開、嘴巴張開。」

俊瑋躺在病床上,除了眼睛能張開,身體幾乎不能動,呈現半昏迷狀態,外公外婆細心照料,但他們也擔心自己年紀大了,不知道還能照顧孫子多久。車禍少年家屬:「躺了2個多月,都還沒有反應,眼睛可以睜開,但腦子還沒清醒。」

俊瑋今年14歲,就讀國中三年級,今年6月29日,他坐上朋友的機車,卻和另一輛轎車相撞,身受重傷,2個月來,他頭部動了3次刀,身上多處骨折,肌肉萎縮,但他身邊始終只有年邁的外公外婆照顧,因為他的父母親,在7年前就離家出走,甚至已經離婚。

車禍少年家屬:「監護人離家7、8年了,找也找不到人,要申請補助都沒辦法,光是看護費用5天就1萬元,我們也沒辦法負擔。」

缺了監護人蓋章,後續車禍協調、醫療補助都沒辦法處理,俊瑋的朋友透過臉書,把媽媽照片PO上網,這名抱著小孩、笑容燦爛的女子,就是俊瑋的媽媽,家屬盼望她趕快出面,也或許藉由親情刺激,能讓俊瑋趕快醒過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372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