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不及過18歲生日! 兒被撞死單親母働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位被撞身亡的莊姓少年,是家中兄弟姊妹當中年紀最小,其他的哥哥姊姊都成家立業後,只剩他和和母親兩個人,住在高雄市永安區的老家中,母子倆相依為命,國中畢業後他為了貼補家用,主動到工地當粗工,一天賺950元薪水,在家人鄰居眼中一直是個孝順的好孩子,沒想到會發生車禍意外。

莊姓少年母親:「我的心真的很痛,你知道嗎?」

兒子出車禍被撞身亡,做母親的坐在派出所裡,怎麼也不敢置信,兒子每次出門都會向她報備,沒想到這一次卻是一去不回。

莊姓少年母親:「他出去昨天下午又回來,還和我在外面聊天聊完,才又騎車出去,快要滿18歲了(哭泣)。」

講到激動處全身癱軟,只能靠兒女攙扶,因為莊姓少年當天騎著跟朋友借來的機車,車殼被撞的碎裂車身還有嚴重磨損痕跡,而肇事的轎車擋風玻璃碎佈滿裂痕,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莊姓少年母親:「年紀不夠不能去待工廠公司,他說那這樣去做苦工。」

染著一頭金髮看起來年輕有活力,今年8月將滿18歲的莊姓少年,是家中4個兄弟姊妹中年紀最小,其他哥哥姊姊成家立業後,就剩他和母親倆人相依為命,住在高雄市永安區的老家中,母親平常當私人清潔工收入有限,因此他在國中畢業後主動到工地做粗工,一天賺950元,在家人鄰居眼中一直是個孝順的乖孩子。

莊姓少年家屬:「(媽媽)人身體不舒服,要給醫生看病、還是要吃什麼他都會問,都很主動就對了。」

鄰居:「他都賺那個950元(工資),剛好那個950元的工作沒人做,很少跑出去玩,不然他不會這樣,這孩子真的很乖。」

還來不及過18歲生日,莊姓少年卻遭撞身亡,做母親的回到兩人住的家中,面對鏡頭難過的不想在多談,因為貼心的孩子回不來了,這個家也跟著破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交通事故#身亡#孝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65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