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鄰童吵!喝醉拿鐮刀嚇幼童 刺破遊戲球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兒童安全這兩天成為家長最擔心問題,在恆春也有家長投訴,隔壁一位鄰居大叔經常喝得醉醺醺情緒暴走,拿鐮刀嚇唬幼童還把遊戲球砍破,甚至衝進住家把紗門刺破一個大洞,已經造成小朋友恐懼,但這位持刀的大叔說都是因為幼童吵到他才會抓狂,家長原本想隱忍,但就怕發生意外這次決定要對他提告。

做爸爸的看到有危險,趕快把兩個孩子叫進屋子裡躲起來,自己留在外面跟鄰居大叔對峙,只見大叔大呼小叫,右手還拿著一把長長的鐮刀不斷揮舞,稍早之前他就是拿著這把刀嚇小孩甚至追他們,對小孩氣焰囂張,看到大人站出來這位大叔摸摸鼻子轉頭回家,這是發生在恆春西門路,時間大概是3個月前,男子控訴鄰居大叔喝完酒持刀嚇小孩,已經造成孩子心裡有陰影。

當事人:「小朋友在這邊活動也是蠻怕的,都身心恐懼這樣子,連出去丟垃圾都不敢丟。」

為何會持刀?除了喝酒誤事,這位鄰居大叔說都是因為小孩太吵,他受不了才會抓狂,但男子反控鄰居大叔只要喝酒之後就變了樣,常常暴走、持刀械亂晃,這次他決定狠下心提告。

當事人:「小朋友在玩,也會搶著小朋友的球把它砍破,這個也是他砍的,用刀子。」

警方調查持鐮刀的大叔,目前無業跟老婆住在一起,兩名子女都已經讀大學,酒後失控變成常態成為社區頭痛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安全#暴走#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387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