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體驗泡澡機猝死 浴缸驚見殘留「人皮」


發佈時間:2016/03/28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竹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75歲的老翁因為想買水療機,就到住家附近的公司去做體驗,沒想到26日他2度上門使用泡澡機,泡了20分鐘還不出浴室,業者進去一看,才發現老翁倒在浴室地板,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且這浴缸裡竟然還沾黏有老翁的皮膚。

如同一般民宅般鐵門拉下,上週六之前這兒還在販售泡澡機,讓人自由體驗,誰知才開2個月,就成了老翁猝死的現場。

附近鄰居:「禮拜六弄給人就死掉了。」

上星期六上午,75歲的楊老先生二度上門,結果20分鐘後老闆進門,發現楊老先生倒臥一旁,沒有生命跡象,但弔詭的是浴缸裡出現小片皮膚,老先生前胸、後背和腳踝都有燙傷脫皮的狀況。

湖口分駐所所長林晏祥:「第一次是免費提供,他這次是第二次去,發生意外不幸死亡,張姓業者隨後馬上叫救護車。」

號稱特殊能量陶磁氣泡軟墊,能輸出每秒46公升有氧好空氣,達到超音波水療效果,一套將近7萬元,家人不給買,老翁才會到店裡體驗水療機。只是照道理而言,水溫得夠高才可能造成脫皮現象,水療機本身也沒有加熱的效果,而要致死更幾乎是不可能,老翁究竟為何猝死,如今家屬得等檢警解剖找出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澡機#猝死#人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913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