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拍婚紗港客 騎電動車撞飛5米!命危

記者 徐慧珠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哀招賢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7

到墾丁騎電動車,真的大意不得,香港有一對情侶到台灣來拍婚紗照,然後跑到墾丁遊玩,他們租了電動車,結果男方騎乘時,竟然追撞一輛由陸客騎乘停在路邊等人的電動車,這名港客連人帶車飛摔滑行5米遠,腦部重創、肋骨斷裂,有生命危險,他的未婚妻說,租車時頭一次會莫名熄火,第2輛疑似煞車有問題,但要更換時店家已打烊,但店家否認煞車有問題。

電動車橫倒路邊,騎著它的香港遊客腦部重創、筋骨斷裂,躺在地上動彈不得,整個人陷入昏迷。

車禍是發生在23日晚上近8點,就在墾丁南灣路段,27歲的陸客騎著電動車等在路邊,因為他的朋友下車買東西,沒想到另外一名騎著電動車的港客,竟然從後方撞了上來,連人帶車往前滑行5米遠才停住,結果陸客輕傷,31歲的港客卻是腦幹重創,左胸肋骨斷了4根,陷入昏迷,有生命危險。

恆春分局交通組長邱新富:「不熟悉路況、不熟悉電動自行車的操作方式,煞車不及而追撞,跟未婚妻來台拍婚紗照。」

身受重傷的香港電訊公司員工,與擔任化妝品銷售員的女友相戀3年,明年就要結婚了,他們21日抵台,先到嘉義拍攝婚紗照,23日下午才前往墾丁遊玩,未婚妻說,在租電動車時就感覺不對勁。

租車業者:「不可能沒煞車,每天出租不可能沒煞車。」

到底電動車的煞車有沒有問題,警方要追查。

東港安泰醫院醫師黃炳生:「腦死的狀況,基本上他的腦部已經衰竭。」

到台灣拍婚紗照兼旅遊,沒想到騎電動車竟然出車禍,昏迷不醒,現在港客只能靠著呼吸器維生,家屬以醫療包機送回香港治療的希望暫時無法實現,不知所措的未婚妻,只盼他能甦醒脫險,不要留下自己一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港客#車禍#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2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