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錢又騙鳥! 與鳥友社團假交心真詐騙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5 12:42

高雄警方破獲網路詐騙,一對情侶檔有多項前科,因為曾在鳥園工作,竟然把歪腦筋動到了鳥友身上,在網路上架設論壇,騙取鳥友信任後,再以交換鸚鵡為名義取得鳥後失聯,或是以買空賣空的方式詐騙,一連騙得了60多隻的鸚鵡,再轉售大賺黑心錢。


警方到嫌犯住處搜索,看到一名男子躲在床底下,結果被警方發現大聲喝斥,一旁的女友當場被嚇哭。打開房間一看,好幾個鳥籠疊成塔,各式各樣不同品種的鳥類全都被關在狹小的籠子內,除了鸚鵡外還不乏許多野鳥,而這全是這對情侶檔騙來的。

刑警大隊科偵組組長郭太丁:「大概80幾隻各式各樣的鳥類,客運有在代為寄送鳥類。」

36歲的范姓男子和34歲的李姓女子,情侶檔兩人都有多項詐欺前科,因為曾經在鳥園工作,竟然在網路上成立社團,討論養鳥心得後騙取鳥友信任,以交換為名義;因為宅配不收活體,嫌犯變將鸚鵡放入籠中,利用客運託運的方式寄送,取得鸚鵡後就失聯,換帳號繼續騙。

刑警大隊科偵組組長郭太丁:「這些騙來的鸚鵡,他一樣就是在出售牟利。」

類似手法已經得手60隻的鸚鵡,有多名鳥友受害,但因鳥類眾多,警方還要逐一清查還有多少人受害,也要通知鳥友來認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鳥園#鳥友#論壇#詐騙#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64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