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引狼入室!留更生人打工 老闆、鄰居屢遭竊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欣倫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引狼入室!新北市永和一間工廠老闆,收留前科累累的張姓男子到工廠上班,還把房間出租給他住,但張姓男子找到機會就偷老闆的錢財跟日用品,還把第3隻手伸進鄰居家,警方獲報後終於抓到人,張姓男子犯下至少5起竊盜案,包括行李箱、毛巾、棉被他都偷再把贓物變賣換現金,老闆兼房東想趕人,竊賊還大言不慚說不能搬因為被法官限制住居。


晚間9點多男子鬼鬼祟祟出現,手往臉上遮企圖避開監視器,下一刻闖空門跑進別人家,但瞧他空手進卻扛著行李出,最誇張的是還不止一次登門拜訪,左右鄰居家當成自家倉庫,行李箱、棉被、毛巾甚至腳踏車、音響無所不偷,一個月偷了5戶人家連房東也受害。

記者林耿賢:「嫌犯專挑附近社區下手行竊,因此住戶在社區加裝監視器要來監控並杜絕小偷上門。」

嫌犯住在新北市老舊社區,住戶習慣把衣物曬在住家外,張姓竊嫌什麼都偷什麼都不奇怪,鄰居早就有所防範。

竊案社區鄰居:「就是在他們家後面那邊偷,樓梯下的不鏽鋼也被偷,不知道被誰偷也抓不到人啊!」

失竊案早就層出不窮,沒人料想到賊竟是鄰居連房東住家都不放過,54歲的張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幾度因此坐牢卻關不怕,但他不偷金銀錢財反倒專偷日常用品,有些自己用有些轉賣,警方搜索嫌犯住家彷彿看到五金行。

調閱社區監視器,嫌犯犯案過程拍得一清二楚,事後也在家中搜到贓物,賊是落網了,但是每搬到一個新地方就開始偷遍左右鄰居,好心老闆引狼入室,心中很不是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偷竊#房東#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433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