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轎車偷活鴨子! 女賊偷30隻鴨塞後車廂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魏嘉良 呂振成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竟然有人用小轎車偷活生生的鴨子,雲林有名女子開車到養鴨場偷鴨子,裝在小轎車的後車廂裡頭,遭到員警攔下,打開車廂滿滿全是鴨子,員警一隻隻慢慢數,女賊一共偷了30隻,其中一隻鴨趁亂逃跑,這名偷鴨女賊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受人脅迫才會偷鴨,不過面對警方追問,她卻答不出話,懷疑這些鴨子其實是她自己要抓走變賣。


一名女子開車遭員警攔下,打開後車廂一看滿是鴨子,2隻一數,一共30隻,47歲的女子趁夜開車到雲林斗南田頭里的一處養鴨場偷鴨,她堅稱自己有同夥,被脅迫犯案。

偷鴨女賊:「我沒有認識,因為我只帶那個朋友,我帶朋友到斗六。」

新光派出所所長陳奎谷:「她說她遭同行友人的脅迫,才配合他們到該處行竊。」

面對警方詢問同夥是誰、偷鴨工具怎麼來的,女賊沒辦法解釋,而這些鴨子還不是成鴨,需要再養20天才能變賣。

養鴨場附近居民:「(鴨)是可以殺了,也是可以吃,只是這些鴨子還不是成鴨,現在殺了很浪費。」

女賊開一般轎車偷鴨子,後車廂容量只有475公升,一次竟然讓她塞進30隻鴨,而偷來的鴨子一隻大約500元,警方懷疑竊賊準備抓回去變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鴨子#後車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749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