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情受挫酒後失控 2狗遭婦9樓丟下慘死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6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酒後誤事還害死了2條無辜小生命!台南一名蘇姓婦人疑似因為感情受挫,5日晚間在家裡喝悶酒,結果酒後情緒失控,竟然親手將飼養的2隻流浪狗從住家9樓往下丟,結果2隻狗當場慘死,婦人的兒子當時正要和朋友出門,沒想到親眼目睹狗兒慘死的樣子,當場嚇得不知所措。

車來人往的馬路上突然一隻狗從樓上掉下來,這麼重重一摔狗兒一動也不動,沒想到過沒一會,另一隻狗也掉了下來,瞬間重擊導致2隻狗當場慘死。

當時2名年輕人正好外出,人才剛走到騎樓外,就看到狗兒慘死的樣子,其中這名手中提著袋子的年輕人更是嚇得不知所措,因為他萬萬沒想到,自己家養的狗怎麼會發生意外,男子回到家中才發現,丟狗的凶手竟然是自己母親!

5日晚間,41歲蘇姓婦人疑似感情受挫,在家喝悶酒,結果酒後情緒失控,竟然親手將2隻狗從住家9樓往下丟,警方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婦人酒後失控已經不是第一次。

蘇姓婦人兒子:「(她)喝酒發瘋,她也不聽我講,然後要把牠丟下來,常常這樣。」

附近鄰居:「其實她沒喝酒是人很好的!」

附近鄰居就說,蘇姓婦人平常待人和善,但只要一喝酒就會失控,再加上她有酗酒習慣,時常被鄰居打電話投訴,蘇姓婦人的親哥哥得知消息趕到現場也很無奈。

蘇姓婦人哥哥:「她就情緒不好,她被男朋友打。」

疑似因為感情不順遂,借酒消愁卻害死2個無辜小生命,還可能因此吃上罰金或刑責,婦人喝酒誤事,酒醒之後恐怕後悔莫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控#酗酒#狗#摔死#虐待動物#動保法#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2141

0.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