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砰!汽旅浴室門突掉落 玻璃碎砸傷女客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林亞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一名朱小姐27日和先生入住蘆洲一家汽車旅館,當時她在浴室拉開乾濕分離的玻璃門,門竟然掉落砸地整片碎裂,造成她手腳多處割傷。朱小姐懷疑玻璃門老舊掉落,指控業者沒保障房客安全,提告傷害;業者解釋,沒收對方入住費用也賠償醫藥費,但認為是朱小姐使用不當,不排除提毀損告訴。

浴室內玻璃碎滿地,整片玻璃門破到幾乎看不出原先模樣,門把和白色邊條掉在地上,碎玻璃一路延伸到房間地毯,玻璃門掉落瞬間割傷房客朱小姐,手腳滿滿傷痕。

消費者朱小姐:「當下拉著(門),碎片是慢慢從上往下碎落,像下雪一樣,我就看著我的手全部開始流血,我整個狂哭大叫,如果說割到大動脈或者我整個臉,被玻璃砸傷的話,我想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回想起當晚仍是餘悸猶存,27日當天她和先生到蘆洲一家汽車旅館,她到浴室準備沖澡,把門往外一拉,玻璃門瞬間掉落、整片破碎,她趕緊徒手扶住,造成左右手、右腳踝和左腳多處割傷,通知旅館人員,但對方的反應讓她無法接受。

消費者朱小姐:「當天的費用可以退還給我們,醫療的部分如果有單據提供他們也支付,只是他們還是認為是我使用不當,我也不是第一次去,我也去了那麼多年,難道這個門怎麼樣拉開,我不知道怎麼說。」

朱小姐指出玻璃門鉸鍊生鏽,加上螺絲斷裂,懷疑是門老舊掉落,指控業者沒保障房客安全,為了自保也提出傷害告訴;但業者指出,旅館開設超過10年不曾發生類似情況,設備都有定期更新,研判是外力造成玻璃門掉落,和老舊生鏽無關,不排除對朱小姐提告毀損,雙方恐怕對簿公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汽車旅館#玻璃#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356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