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雄獅旅行團吉林翻車 3女1男死亡

吉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雄獅旅行社一個包含領隊在內,總共19人的大陸東北旅行團,今天下午在吉林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根據了解,目前已經確認有4人死亡,其餘15人也都有受傷;根據目前所掌握到的狀況,遊覽車是在行經長吉高速公路440公理處時,疑似為了閃避突然變換車道超車的小客車,不慎翻覆到路旁3米深的溝渠,不過詳細的意外原因,還要再進一步調查。而旅行社方面,已經通知4位往生旅客的家屬,在明天趕往大陸,處理相關後事。

車禍現場,被塞在車陣中的大陸旅客,拍下吊車搶救畫面,15日下午2點半,大陸東北的長吉高速公路,驚傳死亡車禍,一輛載了8月10日從台灣出發,包含領隊在內,19名台灣旅客的遊覽車,發生翻覆,造成4人死亡、15人受傷的慘劇。

吉林省台辦主任呂忠誠:「行駛至事故地點時,與一部車號為遼A-29B50號,奔騰轎車相刮(擦撞),導致大客車側翻。」

根據了解,旅行團遊覽車下午從吉林出發,前往瀋陽,行經長吉高速公路440公里處時,疑似隔壁車道的小客車,突然變換車道超車,駕駛來不及閃避,整輛遊覽車翻覆到路旁3米深的溝渠裡,4名團員當場死亡。

旅行社發言人林承曄:「目前往生的家屬,我們已經通知他們,明天會有主管,陪同他們一起前往當地,目前我們已經有派當地高階主管,我們上海分公司有高階主管,前往當地協助處理。」

目前初步掌握的死亡旅客名單為,同為42歲的呂惠玉、廖秀雲,以及62歲的趙灼,和24歲的王明瑋。

旅行社表示,已經通知4位往生旅客的家屬,週二下午就會趕往大陸,處理後事,其他15名傷者,也都緊急送往吉林大學第一醫院,目前傷勢都還算穩定,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意外原因,還要再進一步調查。

◎死亡名單:

呂惠玉 女性 42歲

 

趙 灼 女性 62歲

廖秀雲 女性 42歲

王明瑋 男性 24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38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