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輪鎖死騎士「犁田」 怪對向來車要索賠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騎車自摔卻怪對向來車還要索賠!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著野狼125檔車,經過單線道的產業道路轉彎處,看到對向來車來不及反應,緊急按下右邊重煞導致前輪鎖死,騎士當場犁田,機車騎士大腿骨折,要向對方來車索賠合理嗎?警方說索賠成功的機率不高。

轎車開進鄉間小路車速不快,轉彎處都會停下來,等對向車子通過才前進又一轉彎處,對向來了一台機車疑似沒有減速,駕駛反應不及自摔,實在太突然!一旁的腳踏車騎士也嚇傻了。

目擊者:「車子開比較慢,然後我們學生就是這樣騎過去,直接滑過去,他說是對向車子的問題,可是那時候他離車子很遠。」

機車業者表示機車騎士應該是來不及反應又太緊張,順手按下右邊前輪重煞導致前輪鎖死,這時後輪胎抓地力又不夠就會產生犁田滑行,一般人騎這種野狼125檔車,要同時進行右腳踩後煞左手按離合器前煞,退檔後剎車停止的動作至少也要1-2秒的反應時間。

機車行業者:「輪胎都是吃左右兩側的胎肉而已,接觸面積本來就不大,所以再加上你按前煞的話,可能就會滑倒摔出去吧。」

提供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的原po說,很明顯的是對向摩托車自己過彎時沒減速壘殘,竟然說是因為看到對向的汽車才嚇到壘殘,甚至還要求要賠償到底合理嗎?員林交通分隊江小隊長說鑑定初判是機車騎士操作不當自摔,如果堅持要申請索賠成功率不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摔#索賠#犁田#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12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