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車導致翻覆! 客貨車險摔落五楊高架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9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55

五楊高架發生翻車意外,幸好沒有衝出護欄!18日下午,林姓男子開貨車走五楊高架,當他要切入機場系統時,左方有輛黑色轎車突然擠了上來,駕駛為了閃躲結果導致翻車,幸好車內兩人都沒有大礙釀成事故,黑色轎車駕駛卻沒停車查看,國道警方已經掌握車牌將通知到案,釐清有沒有肇事逃逸的責任!

五楊高架上,黑色轎車突然往右切,聽到喇叭聲後,接下來,就看見車輛開始左右偏移,駕駛試著想把車子穩住,不過最後還是失去重心,當場翻車,再看一次畫面,車輛搖搖晃晃往右邊傾斜後,翻覆在路面,車殼摩擦路面發出雜音,幸好人車沒有衝出護欄,不然可能從好幾十公尺摔落釀成更大傷亡。

車禍發生在18日下午,地點在五楊高架銜接機場系統的路段,事故發生後,柏油路留下長長的刮地痕,駕駛和乘客紛紛爬出車外,雖然沒有受傷,不過一臉驚魂未定,誇張的是,黑色轎車沒往路肩停靠查看就這樣走了。

國道一交通組長游子揚:「黑色自小客車驟然變換車道,造成右方一部客貨車失控閃避、翻車肇事。」

開車的林姓男子說好險有繫安全帶,開車4年多頭一次碰到這種情況,警方掌握黑色轎車車牌,將通知車主到案,釐清有沒有肇事逃逸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車#五楊高架#護欄#肇事逃逸#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93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