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歲童割包皮不治 檢方相驗遺體

攝影 林志恒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5歲男童,媽媽帶他去割包皮,沒想到手術結束後,孩子竟然一覺不醒,最後宣告不治,家屬指控,診所進行小手術卻將孩子全身麻醉,不知道他們用了多少麻醉劑量,導致孩子從此醒不過來,今天檢察官相驗遺體,家人無法接受孩子突然離開,悲痛大哭。

男童媽媽:「我不該帶我的小孩子去的,醫生說那個是小手術,一下子就好了,只要5分鐘就好了。」

呂媽媽自責又後悔,她說兒子才5歲大,平常就愛黏著她,照片裡的陽光笑容,再也看不到了。男童媽媽:「進去開刀房,一出來的時候,就已經死了,是我害了他…。」

呂媽媽說,前陣子發現兒子生殖器發炎,帶去診所看醫生,醫生說得動手術,她向醫師說明孩子曾有心臟病史,但指控院方根本沒有說明開刀後的風險。男童爸爸:「做這麼小的手術,結果他全身麻醉,讓小孩子就真的這樣,無緣無故死掉。」

男童父母不滿,兒子剛開完刀被送進恢復室時,也完全沒有護理人員在旁監測生命跡象,直到媽媽發現兒子不對勁,才趕緊按鈴求救,送醫後卻宣告不治。男童家屬:「太過分了,人家一個健康孩子把他弄死。」

呂媽媽重回診所拿孩子遺物,一想到再也見不到兒子,再度放聲大哭,衛生局人員也到診所了解情況,但診所強調,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不願再對外說明。

一般小兒外科醫師則強調,割包皮不是大手術,但麻醉後可能出現惡性高溫或麻醉後醒不過來,加上學齡前幼童割包皮,孩子已經懂得恐懼,因此如果全身麻醉,手術風險相對更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701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