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獅犬美容暴斃 疑幫派教唆砸五家店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22

台南市連鎖寵物店傳出砸店意外,派人砸店的據傳聞還是名當鋪老闆,因為愛犬送去美容結果帶回家之後暴斃死亡,跟店家的賠償金額談不攏,飼主竟然派人兵分五路,分別到5家分店砸店潑漆,當時不只客人的車輛遭殃,連在寵物店消費的民眾都差點被砸碎的玻璃噴傷。

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名男子飛快的衝入店家門口,隨手扔了一包東西之後就立刻跑走,結果就成了眼前這片悽慘模樣,店前的汽機車無一倖免,全都被油漆潑得一身紅,但不只潑漆,另一間分店還遭人砸店,而據傳幕後指使者還是名當鋪老闆。

金華所所長邱啟彰:「是有一些消費糾紛的問題。」

潑漆還不夠,竟然還派人持球棒砸店,來到事故現場寵物店的玻璃被砸得稀巴爛,總共有5大片玻璃全都遭殃,晚上6點多,3、4名年輕男子無預警砸店,嚇壞當時正在櫃檯結帳的學生顧客。

目擊學生:「砰的聲音玻璃碎片噴進來,3個人全身都包滿緊的,他們還戴口罩帶著球棒直接敲打落地窗,看得到他們盡量砸。」

究竟雙方有什麼深仇大恨以至於動手砸店潑漆,據傳原來是當鋪老闆13日他把心愛的鬆獅犬,拿去台南中華西路上的寵物店美容,沒想到好端端的狗兒洗個澡帶回家後竟突然暴斃,飼主不滿向店家要求賠償,但雙方金額談不攏,沒想到他竟派人兵分五路到各分店砸店。

金華所所長邱啟彰:「13日的時候是婦人帶狗去(寵物店),到晚上九點多帶回去的時候(狗)吐血(死掉)。」

雖然失去愛犬飼主很心痛不捨,但因為賠償金談不攏,就派人砸店、潑漆洩憤,暴力相向除了嚇壞無辜的消費者,也不是正確的解決之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寵物店#砸店#當鋪#暴斃#賠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20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