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價不買衣?業者趕人 女客人發怒飆罵


發佈時間:2015/12/0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逛夜市買衣服,不少人會殺價,或是問完價格後最後決定不買離開,沒想到殺價不買衣服卻惹惱賣衣服業者,一名女客人逛嘉義家樂福夜市,逛到其中一處賣衣服攤販,離開的時候,因為業者說了一句下次沒買就別殺價,引發女客人不滿,站在攤子前面大聲咆哮,一直狂罵業者莫名其妙。


客人到攤子前殺價卻殺出火氣來,其他客人見狀拿出手機錄影,雙方更加不愉快。衝突起因,疑似女客人問價錢,問了一堆口氣太差又不買,離開時候,攤販忍不住抱怨下次沒要買就別殺價,女客人聽到不高興,和業者槓上起口角衝突,業者將影片po網,自嘆做生意受辱,但卻有消費者認為,挑衣服殺價本來就是客人的權益。

一般消費者:「當然,一定要問價錢,因為這是我們的權利,消費者的權利。」

事實上,擺攤做生意,消費者總希望買到便宜貨,詢問其他業者,常常遇到殺價客人,或是看了一堆最後兩手空空離開,心情就算不太好也不能表現出來。

擺攤業者:「他退一步我也退一步,讓他心情好,我也心情好,就是可能會折衷。」

擺攤做生意,遇到各式各業的客人,考驗業者的高EQ,為了抓住消費者的心,大部分業者選擇以和為貴,也不敢得罪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價#攤販#顧客#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25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