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見了!百萬休旅被父開走 兒誤以為被偷

記者 羅一心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9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51

台中一名50幾歲爸爸幫小兒子開新車去拜拜,結果老花眼傳錯簡訊給大兒子,不知情的小兒子以為車子失竊,報警調閱路口監視器要抓賊,不過仔細看畫面,發現這名竊賊怎麼有點眼熟,仔細一看竟然是自己的爸爸!趕快詢問父親到底把車開到哪了,小兒子說買不到一星期的百萬休旅車連失竊險都還沒保,還好只是一場烏龍。


慌慌張張隨著員警快步走進派出所,顏姓男子剛買不到一星期的百萬休旅車被偷了,趕緊請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要揪出竊賊,不過一看監視器,卻看到好熟悉的身影,畫面中一名男子不急不徐,還有車鑰匙可以開鎖,顏姓男子一眼認出這名竊賊,不就是自己的爸爸嗎?馬上打電話問他到底把車開去哪裡了,才知道爸爸幫小兒子開新車去拜拜,事先有傳簡訊提醒,不過因為老花,才會把簡訊誤傳給大兒子。

台中光華派出所副所長林嘉鴻:「通知報案人確認,這個嫌疑人卻是他爸爸。」

剛買不到一個星期的百萬休旅車不見,連失竊險都還沒保,小兒子心急沒問清楚家人就先報警,還好只是烏龍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旅車#拜拜#烏龍#父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597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