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撲倒揮刀、落網冷笑 西門徒步區濺血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趙國瑞 陳冠宇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15

西門徒步區當街濺血,店家趕快拉鐵門、路人跑開,22歲的賴姓男子深夜在台北市西門鬧區持刀攻擊被害人,宣稱聽到幻覺「要攻擊邱姓被害人」,現場民眾發現滿地血跡,確定是砍人案件,立刻收攤打烊,路人加快腳步離開,警察趕到才敢駐足圍觀,警察派車前導,才能讓救護車抵達現場。


深夜11點半,兩人撲倒在路中間,旁人搞不清楚狀況先散開,賴姓兇嫌高舉手臂刀起刀落,情侶跑開,店家看到刀子立刻拉鐵門打烊。

記者林韋龍:「案發地點就在西門町的徒步區裡頭,當時嫌犯把被害人撲倒在地,兩人纏鬥,有很多民眾跟攤販都看到這一幕,這裡距離派出所800公尺,警方花1分鐘,4四個人到現場制伏嫌犯。」

38分案發路人在遠處駐足,想一探究竟,攤販收攤搬家當,11點40分警察抵達,把機車停在外圍,徒步進入,共有4名警力抵達,邱姓傷者倒在地上,手臂流血,22歲的賴姓兇嫌則倒在一旁喘氣,有人說他犯案之後反而在冷笑。

附近店家:「他包包掉出來的東西很誇張,有一支空酒瓶,一支榔頭、一支彈弓,還有一把一尺二的刀,他一直喊來幫忙啊,砍人的說被害是大陸人,他說台灣人來幫忙啊,他砍完他還在笑啊。」

這個時候,大約2百人好奇圍觀站得更靠近現場,救護車無法進入,要警用機車開道。

目擊者:「老伯伯就把年輕人反制在地上,用手去擋刀子,然後老伯手上才有刀傷。」

24日深夜,賴姓兇嫌在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老天祿滷味店前方行兇,旁邊有電影街、飯店、經常有外國遊客,派出所就在8百公尺外,被害人無奈地說兩人互不相識,路人看到這幕有點害怕,有點想幫忙,卻又不知從何幫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砍人#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95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