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校車滿載小學生 馬路追逼百萬重機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隆士 趙立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8

台中一所小學校車,昨天下午被人拍下在馬路上強逼一輛百萬重型機車,影片中看到校車司機高速又按喇叭逼近重機,原本好好騎在路上的重機,加油門往前衝,但校車又逼上去,差點撞上這輛重機,當時這輛校車滿載小學生,司機失控行為嚇壞學生,也讓重機騎士氣得報警,學校知道之後相當驚訝,表示將跟校車業者好好協調,不應該有這種危險行為。


遊覽車高速逼近,前方一輛重機還猛按喇叭,嚇得騎士催緊油門 ,差點撞上,遊覽車顧不得車上載滿小學生,繼續窮追不捨,重機騎士只好退到外車道,氣得停車理論。

24日下午,吳姓騎士騎著這輛百萬重機,好端端的卻突然被後方台中一所小學校車惡意逼車,司機下車還理直氣壯地說,難道不知道大車要禮讓小車嗎?重機騎士氣得報警。校車司機在馬路上任意加速,還猛按喇叭,無視行車安全,也不尊重重機騎士用路權,要是發生危險,車內小朋友的人身安全誰來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校車#逼車#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375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