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卡偷球桿網拍 偷兒失風被逮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顏睿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5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高球大盜,嫌犯拿失竊會員卡,多次進出高爾夫球練習場,將民眾寄放在儲藏間的球具偷走,直到球友球場打球,才發現價值10多萬的球桿不見,嫌犯再度犯案時,被眼尖的業者發現,報警抓人。

29支高爾夫球桿,從開球的1號桿,到推球的推桿,這裡應有盡有,不過擺在桌上的整套球具,可不是跳樓大拍賣的商品,而是陳姓男子偷走的贓物。

7月1日開始,經常打球的嫌犯,知道民眾都會把整套球具,暫時放在練習場儲藏間,看準業者都沒有派人看管,加上也沒有裝設監視器的漏洞,就把球具偷走,因為嫌犯每次都利用失竊會員卡進出球場,業者發現男子又來行竊,當場報警抓人。新北市汐止分局偵查隊長蔡宜學:「嫌犯都是透過拍賣網站,去銷售贓物。」

從事房仲業的嫌犯,利用揮桿空檔行竊,得手後的贓物就拿到網路上拍賣,短短時間就有40多筆交易紀錄,趁著曾雅妮帶起高球風潮,席捲全台,嫌犯鬼迷心竅犯案,踢到鐵板也悔不當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4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