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輾到我啦!」單車騎士哀號 遭質疑假車禍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1

單車騎士停等紅燈被隔壁汽車輾到腳,痛得哀哀叫,被質疑是假車禍手法!7日下午2點多,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蘆洲長安中華街口,停等紅燈,遇到一名身穿深色上衣的單車騎士突然用手撐住她的引擎蓋不斷哀號,女駕駛嚇得趕緊倒退,原來剛剛右前輪疑似輾過單車騎士的左腳,這段行車紀錄器曝光,有人懷疑,單車騎士是假受傷,製造假車禍。


車子開到十字路口停下來等紅燈,這時右側機車、腳踏車陸續停下來,深色上衣的單車騎士靠得很近,下一秒綠燈汽車往前,男子突然用手撐住引擎蓋,拚命揮手向駕駛示意,汽車連忙往後退,原來右前輪剛剛一度輾過單車騎士的左腳,這名老兄痛得哭天喊地,不斷哀號,女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他的傷勢,這段行車紀錄器曝光,有人懷疑單車騎士是預謀製造假車禍。

記者趙國涵:「車禍就是發生在蘆洲的長安街口,當時腳踏車騎士就像這樣停在汽車的右前輪方向,綠燈一起步,腳馬上就被輾壓到,有人看了影片,懷疑這是假車禍的一種手法。」

意外發生在這個月7日下午2點多,地點是蘆洲長安中華街口,重回現場路口人車多,騎腳踏車的人也多,當時單車騎士在案發前和汽車距離很靠近,左腳還放在汽車右前輪前方,被質疑可能是假裝被車輪輾到,藉口索討醫藥費。

附近民眾:「腳放在那邊可能是在休息或怎樣,開車的人他不一定會看到他啊,坐墊比較高啦,所以我大概也都是這樣而已,就像現在這樣,比較裡面這樣,這個外面就很奇怪了啊。」

附近民眾和其他單車騎士都說,問題出在兩車距離靠得太近,有可能真的害騎士受傷,轄區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一般騎機車或腳踏車上路臨時停車都會這樣把腳放下來,但要注意別伸得太遠,避免大車視線死角,不小心受傷。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騎士#汽車#假車禍#輾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638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