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颱風天叫計程車「共乘」 半路竟遭丟包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計程車駕駛半路丟包,乘客提告遺棄罪,9月底杜鵑颱風襲台當晚台北市江先生叫計程車,在電話中表明有4人共乘分別前往不同地點,但途中就要求把2名乘客下車讓他們站在風雨中,當事人隔天就到分局提告司機觸犯「遺棄罪」。

江先生在颱風天叫計程車半路被丟在路邊,承受杜鵑強颱的風吹雨打,一氣之下到警局告計程車司機觸犯「遺棄罪」。

遭丟包乘客江先生:「他就講說我就是不想載你,然後叫我們下車去坐別人的車,我就覺得很扯,就是我們已經颱風天已經很危險了,你還丟我們在路邊。」

9月28日就是因為強烈颱風很可怕,江先生和另外3名同事特地打電話叫計程車共乘回家比較安全,電話裡表明總共有四名乘客分別前往不同目的地,前2個人順利抵達目的地,就在前往第三站途中,駕駛叫他們下車自己想辦法回家。

遭丟包乘客江先生:「那萬一說如果有一個招牌或是什麼砸下來怎麼辦,那個危險度是沒有辦法想像的。」

記者陳韻涵:「當天駕駛載他們到北投路一段,這個路口的時候要求江先生和他的同事立刻下車,但颱風天風大雨大,當時路上幾乎沒有人車,江先生跟他的同事,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隔天颱風一走,江先生就跑到轄區警察局提告遺棄罪,律師認為因為先付車資,江先生能跟駕駛求償「債務不履行」,但2個成年人並非無自救力者遺棄罪很難成立,

計程車隊回應雙方因為路線起衝突,加上共乘一直在繞路,一氣之下才會請對方下車。目前全案已經進入法律程序,車隊會再教育司機的情緒控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遺棄罪#計程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43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