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乙炔鋼瓶引氣爆 女童溼布裹身驚險逃生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7/3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一處國宅發生氣爆,屋主官先生不幸喪生,而8歲的女兒當時機警地用溼毛巾裹住上身,才驚險逃過一劫,警方清查現場,發現現場有4瓶大型的乙炔鋼瓶和瓦斯瓶,以為是製作火藥引發氣爆,但事後初步鑑定,可能是有焊接技術的官姓屋主自行在家組裝汽車零件,過程使用不當,才會引發這場氣爆火警。

氣爆4樓窗口竄出陣陣濃煙,還不時發出零星的爆炸聲響,仔細看,右邊窗口還有一個用藍色毛巾裹住上身的女孩,蹲坐在欄杆上,消防人員不斷朝她灑水,試圖降溫,火勢在半小時內受到控制,被救出的8歲女童滿臉驚恐,還好火警當時在浴室洗澡的女童機警用溼毛巾裹住上身。

警方清理現場,在客廳發現4瓶大型乙炔鋼瓶和瓦斯桶以及硝酸等化學物品,還有一具被燒成焦黑的遺體,經過家屬指認,確認是官姓屋主,而鑑識小組初步鑑定應該是化學物品所引發氣爆。官姓屋主友人:「他房間裡面整片都是瓦斯罐,外面那邊還有乙炔鋼瓶,跟他講都講不聽,很鐵齒。」

驚險的一瞬間,到底怎麼發生,鄰居不清楚,只知道有機械焊接技術的官先生,以前曾是汽車工,失業後接了case自行在家中組裝汽車零件,懷疑是使用過程不當才會引發氣爆,不過當時在家裡8歲的女兒,雖然驚險逃過一劫,但父親卻不幸喪命,造成一家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50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