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這也禁!?餐廳禁嬰兒帶外食 娃餓肚


發佈時間:2011/07/3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帶小嬰兒上餐廳吃飯,父母通常會自己再準備些嬰兒食品,以備不時之需,但就有家長投訴,被封為「貴婦百貨」,但裡頭的餐廳卻禁止給嬰兒吃餅乾,又沒賣嬰兒食品,讓小BABY整整餓肚子一小時,求證貴婦百貨和餐廳,都表示應該是店員過度制止,會加強員工訓練,但這種不給嬰兒吃餅乾的行為,依據消保法,最高可以罰到150萬元。

貴婦百貨裡充滿夏威夷風情的餐廳,有媽媽推嬰兒車帶小孩來用餐,但想幫嬰兒點餐的話。記者:「那如果要給他們(嬰兒)吃什麼小東西的話,你們會介意嗎?」餐廳員工:「我們其實是『禁帶外食』。」

店員話說的很婉轉,就有媽媽投訴,花大錢在貴婦百貨吃飯,只不過餵個嬰兒餅乾,竟然被拒絕。投訴人何小姐:「這是我第一次,真的第一次到餐廳遇到這種事情(不給嬰兒吃餅乾),而且是在貴婦百貨裡面的餐廳,怎麼認定說小朋友不能吃這個餅乾,難道你們是…有錢人都不用吃餅乾。」

何小姐7月23日當天在貴婦百貨餐廳,自己點了炸雞、肉排、調酒等,花了將近3000元,1歲3個月大的女兒則餵她吃嬰兒餅乾,因為菜單上沒有賣嬰兒食品,不只菜單沒註明禁帶外食,連餐廳門口招牌也沒有禁帶外食標誌,服務生卻來制止嬰兒吃餅乾,讓何小姐很不能接受,寫E-mail投訴,但等了一個禮拜,卻得不到任何的回應。投訴人何小姐:「她又在吵要吃了,那如果餐廳不給她吃餅乾,不給她吃東西,那…我們要怎樣吃飯。」

餐廳事後表示,可能是店員「過度制止」,才會發生貴婦百貨不給吃「嬰兒餅乾」的情形,否則依據消保法,餐廳沒賣嬰幼兒食品,卻又禁止BABY吃東西,等於危急消費者的健康、生命安全,最高可是得罰上15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食#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50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