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暫放分隔島 義交指揮交通結束「找嘸」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義交到路口指揮交通,十字路口就是他們的辦公室,沒有座位也沒有置物櫃,有些義交常常隨手就把包包放在路邊或分隔島,台北市一名劉姓義交就將包包放在分隔島被人拿走,警方調閱監視器才幫他找回來。

老伯伯拄著拐杖,肩膀上背著包包,慢步在街上看起來一切都很平常,要走路回家,只是這個黑色包根本不是他的。

包包的主人就是他,不管晴天、雨天就是得在站在馬路口指揮交通,義交劉先生,日前因為要幫其他義交受訓,當時隨手把包包放在背後的寶清街和健康路的中央分隔島上,但一忙忘了拿走,事後再回來找就不見了,因為包包裡有重要資料,還有車、家門鑰匙,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是這名撿資源回收物的老伯伯,把它帶回家了 。

記者VS.丟包義交劉生輝:「車鑰匙都在上面。所以沒有找到就沒辦法回家?對啊就沒辦法回家。」

因為每天到去指揮的地點都不同,十字路口就是他們的辦公室,但沒座位、沒置物櫃,包包常常隨手一放,本來員警花半小時調閱了數十支監視器,老伯伯的影像都在小巷子裡消失,一度放棄尋找,但他的走路方式勾起員警的印象。

三民所陳姓員警:「我曾經有幫助過他,因為他行動不太方便,是看到他走路的姿勢想說應該就是他,對,沒錯。」

幸好調閱監視器發現老伯伯的身影,再加上員警還記得他住在哪裡,順利把鑰匙找回來,也不再追究老伯伯的刑責。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交#指揮交通#十字路口#置物櫃#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70

0.1214